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Pray For Love And Peace。

One Day(Prayer For Love And Peace)
Uyama Hiroto

art work by FJD
directed by Takumi Koizumi

這陣子相信大家對於日本地震的新聞都已經由震驚、憐惜、恐慌,到現在陷入一種情緒疲乏的狀態。所謂的疲乏是指我想這個災難都讓很多人不由得更加敬畏起大自然的力量,也突然地警覺到很多我們好像還做的不夠好的或很多依然還缺少的。有很多我們應該學習的地方,也有很多我們應該更珍惜的東西。但我想我們每一個人一定也從坍塌破碎的殘屋破瓦畫面中看見了很多關於人性的美與光輝,以及堅強。

這段時間裡有許多日本的音樂工作者也相繼的對這次的大地震用他們的音樂來表達自己對同胞的愛和關懷,在聽了他們的作品的之後,我也再一次的深深體認到音樂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具有愛與感情的語言。

唉,你們也知道我是很感性的那種人。

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由來自Hydeout ProductionUyama Hiroto以及Shin-Ski為這次地震所創作的音樂,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然後充滿愛和活力的過著每一天!


然後廣告時間是3/25來一下好好聽星球計畫啦!!!(笑)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8025861927929


以上。








以及如果是這位大叔的話我想他在天堂應該會放這個?!?






Pray For Love And Peace。




text by 好好聽星球5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