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好好聽星球正式聲明。


 雖然在大家面前我總是一付看起來很笨白癡白癡的樣子,
但是有些事情既不能夠裝做不知道,
也不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想我應該明白的表示自己的立場,
以及自己必須捍衛所想要堅持和無論如何都想要守護的原則和初衷。

所以我本人林美花謹代表好好聽星球非常鄭重地在此發表以下幾點聲明:





1.
自2010年10月毎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五舉辦的好好聽星球計劃indulge!,
如今即將要邁入第五回。
在這將近半年來好好聽星球感謝每一個參與的朋友,
感謝每一組熱情演出的DJ,
感謝每一個和好好聽星球合作的店家,
也非常感激各個相關單位對於好好聽星球義不容辭的宣傳、以及鼎力相助。

我從不認為這個活動的成功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也不認為大家的熱情和支持都是我應得的。
所以在這裡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以及許多前輩和同好的幫忙。



2.
如大家所見,
好好聽星球計畫最初源自於本人林美花對音樂的小小任性與夢想,
從第一場好好聽星球計劃開始,
所有的活動相關策劃、文宣及Flyer的設計等,
幾乎全數由我本人負責統籌和執行。
當然其中也曾經透過其它單位的協助去幫忙一些有關活動的雜項細節,
例如場地的商談、音響器材或相關文宣的製作,
畢竟我並不是三頭六臂也不是超人,
但是無論如何不管曾和誰合作,
好好聽星球從以前到現在所抱持的初衷都只有一個:
那就是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
只是希望可以純粹地創造出一個,
能夠提供給所有支持好好聽星球和好音樂的人一起聆聽好好聽音樂的機會。

所以好好聽星球在這裡鄭重申明,
截至目前為止,
本人從未透過第三人去向任何店家要求昂貴且不合理的經費預算。
不管是從前又或者之後,
如果有任何有心人士以好好聽星球的名義意圖向任何單位索取高額的費用,
好好聽星球在此深感遺憾。
但我還是要非常嚴肅的表示:
任何單位若非透過與我本人直接洽談並同意執行的任何活動,
都不代表好好聽星球並且與好好聽星球沒有任何關係。
不管是誰好好聽星球絕對無法容忍任何人,
將大家對於音樂的熱忱和喜悅變成一種謀利的手段。


3.
二月份的好好聽星球計畫確定將因為場地問題延後舉行,
很抱歉讓大家這幾個月來一直跑過來又跑過去,
但請大家相信好好聽星球一直非常努力的想要將最棒的派對呈現給大家。
一開始誇下海口要一個月辦一次,
雖然毎辦一次都會懶惰地想說『下個月休息一下好了…』,
可是就算每一次我都不是那個可以完整聽完整場演出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大家滿足和快樂的表情,
就立刻有了舉辦下次活動的滿滿動力。
就算別人說我很天真,就算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不專業,
因為真正專業的活動主辦單位是不會把這種事情開誠布公的拿出來說的,

但這一切純粹只因為截至目前為止,你們真的讓我相信了很多事。

你們讓我相信了我不是一個人在聆聽著所有的好好聽音樂,
你們讓我相信了我的夢想可以不只是夢想,
你們讓我相信了有一些音樂,大家一起聽更好聽。
所以你們讓我領悟了重要的並不是死守著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五的招牌,
我應該守護的,
是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的每一次機會 !

所以二月份的好好聽星球計劃,
將延後至2/25星期五盛重舉行
新的地點和相關細節已經敲定並將於好好聽星球陸續公佈,
所以懇請大家跟著好好聽星球並且一定要密切鎖定!!!!!!!


曾經有人對我說,
如果我對自己的活動有所堅持,將來那些堅持都將會變成我的報應。
在這裡我只想對那位朋友說,
只要好好聽星球還存在的一天,我都會拼了老命的堅持下去。



因為我才不在乎報應,我只希望也只知道我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對不起我自己,
以及帶著微笑和歡呼來到好好聽星球計畫的毎一個朋友。 





好好聽星球愛大家,以上。



text by ArS aka 美花 2011/01/28

3 則留言:

  1. 成功的路上總是孤獨的...即使身邊有很多人支持著
    我相信妳有深深的體會了..當初我也是如此
    好壞都有人看著這很好.不一樣的動力刺激著前進
    重點是妳正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又不會白忙 這很lucky

    不要為您所無法改變的事情而生氣,因為生氣並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這樣作並不容易,但是無論如何一定都要先嘗試冷靜下來,想想看,從這件事情中,我們能夠學習到甚麼樣的智慧?換個心境後,一定會有所收穫!

    氨凍泥

    回覆刪除
  2.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你做了很多人想做,卻沒辦法實踐的事(包括我自己在內XD)
    因為你的堅持所以有很棒的活動!
    更讓我有好藉口揪一堆好朋友
    在周五晚上聚在一起聽好歌 哈哈

    預祝好好聽星球第五發順利舉辦!

    回覆刪除
  3. 好好聽星球和好好聽星球所做的事情真的很棒!!美花姐接加油你很棒!!

    小人都給我退散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