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好好聽mix:廢盤再發Blossom Mix Vol.1





為了讓大家在等待下一回好好聽星球的空檔間能夠有點東西聽,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再次上傳了自己以前的作品(好羞喔)哈哈。
這張在三年前完成的Blossom Mix Vol.1,
老實說雖然並不長但卻是我自己最滿意的Mix。
因為裡面不僅有Jazz Hip Hop也加入了許多實驗風格的Abstract Hip Hop,
像是我自己很愛的Prefuse 73以及來自廠牌Ninja Tune的Daedelus和Pest,
從前半段抒情溫柔的Jazz Hip Hop到後半段詭譎神秘的Abstract,
我個人非常喜歡像這樣的反差和矛盾。

其實自己現在出來辦活動,
雖然起先都是比較地下的Hip Hop或其他類型的黑人音樂風格為主,
但一直著迷於許多不同種類音樂的我,
未來也很渴望能夠舉辦更多元化類型的音樂活動。
所以有很多構想正一點一滴的在逐漸成型,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和我一起支持所有的好好聽音樂唷。

以上!!!聽歌吧!!!

Blossom Mix Vol.1 by ArSpirits

Tracklist

01. Pedd / Chair / Temma - Jemapur
02. Red Sunshine - Caural
03. Pure Mathematic - Levitatorz
04. Pure Thoughts - Lightheaded
05. The Claremont Shuffle - Lushlife
06. CIM - Substantial
07. No More Words - I.N.I
08. Asayake Beat feat. Eelman - Asayake Production
09. Runnin' - the Pharcyde
10. The Boss - Pete Rock
11. Chit Chat Cut - DJ Kou-G a.k.a Grooveman Spot
12. Oasis - Ugly Duckling
13. One Step Ahead feat. KBH - Cradle
14. Busy Signal (Prefuse 73 Remix) - Daedelus
15. The World Is Yours - Visioneers
16. Smile In Your Face - Prefuse 73
17. Donde Pesta - Pest
18. Little People - Plaid
19. Criminal Groove - Riow Arai
20. Song For Chesh - Fatboy Slim
21. Gakulang - Hifana
22. More Dance Music - Kid Koala

Download在這邊:
http://soundcloud.com/arspirits


啊好想做第三輯但我想大概還要一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