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Vol.3 : Remid the Old Goog things !!!!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但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依然不畏懼任何艱難的繼續展開!!!!!
這一次讓我們一起從一些美好的老東西,
獲得前往2011年的滿滿勇氣!!!!!!!!!!!!!!!!!!!!!!!!!!

90年代的Hip Hop以及黑人音樂象徵著完全的純粹,
那個時候的Hip Hop沒有地上地下之分,
不管是西岸享樂主義至上的戲謔曲調、
東岸嚴謹內斂看待著社會的批判目光,
又或者南岸帶著滿口金牙的碎拍風格,
但不管是在哪個岸上,
那個在海洋彼端的美麗堅合眾國所誕生的音樂文化,
都飄洋過海地成為我們青春耳朵裡的一塊肉。

是那個年代的Hip Hop,
告訴我們什麼叫做Hip Hop。

這一次的好好聽星球為大家找來了四位擅長於所有美好老旋律的DJ,
所以不管你是因為在哪一個岸上開始投入了Hip Hop的懷抱,
都讓我們在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再次投入經典的懷抱。
讓我們一起回到高中時帶著耳機播放CD Player的情景,
然後一起重新記住是哪一些歌曲,
讓我們開始覺得音樂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而如果你還太年輕來不及加入那個年代,
也許你可以在今晚聽見孕育了之後一切美好的老東西。

DJs

FRESCO
DJ Vicar
DJ 流
DJ Crrherc

由於好好聽星球這回換了一個更寬敞的場地LALUZ
關於大家所關注的票價問題,
將由一張200元的門票,變成完全免費!!!!!!
只要大家走進Laluz然後和吧台點一杯飲料即可!!

地點Access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37號 LALUZ
http://www.laluz-taipei.com/
(對不起字體太可愛了!!!!!!!)


同樣的,以上是官方文宣,
請大家用力轉貼!!!!!!!!


DJ info

Fresco
關於Fresco我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不拘泥於任何音樂形式而堅持只播放讓自己喜愛音樂的FRESCO,
在經過第一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的驚奇現聲之後,
將再次造訪好好聽星球為大家帶來更加令人贊嘆的好音樂!!!

DJ Vicar
My Space : http://www.myspace.com/djvicarno1
Street Voice : http://www.streetvoice.com/stilldiggin
曾擔任台灣首屈一指的黑人音樂唱片行Da Project大計劃唱片行店長的DJ Vicar,
是打從好好聽星球開始舉辦活動的時候,
就想要邀請的夢幻DJ名單之一。
擅長於編排所有美好的老音樂和撼動我們的新音樂、
人稱Digging of King的DJ Vicar,
將在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中帶領著大家一起聆聽所有的好好聽音樂!!!!

DJ 流
在第一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中以特有的品味和流暢的編歌驚艷四座,
目前旅台的日裔DJ,DJ 流這一次又再度回到好好聽星球,
為大家帶來最優質最好好聽的每一首歌曲!!!!!!!


DJ Crrherc
由好好聽星球計畫最佳的幕後推手DoSoul所力薦的DJ Crrherc,
擅長將所有美好的老音樂加入不同的 old school 音樂元素,
巧妙的融合現在與過去的經典歌曲,
希望在派對上帶給大家回到過去歡樂的氣氛,
藉由音樂讓大家感受到 hip hop文化的熱情和活力!!!!



然後以下是照慣例的囉唆話可是還是請大家看一下吧。


這一回的好好聽星球計畫換了一個全新的地點Laluz,
在當初勘查場地剛進入Laluz的時候老實說我有一點擔心,
因為Laluz就和照片上看起來一樣有點成熟和高級的感覺。
但是我隨即心中浮現出一個念頭,
那就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聚在一起,
那不管在哪裡都絕對會是我們的好好聽星球!!!!!
所以在不願意造成大家的負擔的前提下和店家溝通許久,
最後決定以當日入場不售票但一杯飲料低消的方式,
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參加這場趴踢以及一起聽好聽的音樂。
其他像是現場硬體設備或者格局等因素,
都成為我毅然決定更換場地的考量。

只是很希望大家都有更寬敞的空間可以跳舞,
大家不用再排很長的隊上廁所,
大家可以更舒適的一起在每一首好好聽的歌曲裡享受音樂的美好。
所以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換了一個全新的地方。

於是還是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前往新的據點Laluz。

然後請你們相信我,
關於好好聽星球所舉辦的每一場活動,
都是我和你們每一個人所一起共同擁有的,而不是我一個人的。
所以假如這場派對之後大家有其他意見或是想要回到原來的場地,
都可以向我提出,我會更努力的去做協調。

但是12月的第二個星期五,
請先和我一起前往新的據點Laluz吧!!!!!!

然後關於這次的主題Remind the Old Good Things...,
就如標題般的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回到10年前,
那個什麼時候都很純粹的年代。
連續兩回都用了Nujabes的歌名當做活動主題,
然而這一次的Remind the Old Good Things卻是我想的。
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的永遠不忘記,
是哪一首歌曲讓我們開始發現,
原來音樂有多麼的好聽!!!!!!!!!!!!!!!!!!!!!!!!!!!

至於潛伏在副標題後的文字其實是我的一點點私心,
Just Feel Me Flow like this,
Feel Me Flow就是讓我愛上聽Hip Hop的第一首歌,
不管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是因為什麼契機而愛上Hip Hop,

但請和我一起為了所有美好的老東西跳舞。

囉唆完了但還是請大家務必前往第三回的好好聽星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