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好好聽星球計畫




事情是這樣的,
我知道活動前一天晚上才發布這個消息也太臨時抱佛腳,
但話說我其實一直想要去製作好好聽星球的Logo印章,
好讓大家來啪踢的時候手上都能有個可愛的好好聽星球圖騰。
本來想說刻個印章應該很快就好了吧,
所以搬家告一段落之後我還是很天真的拿著上次活動的flyer上的Logo,
請印章店幫我刻印章(因為電腦壞掉無法把圖檔調出來!!!)...

只因為我想說印章店的師父應該都很厲害吧,
反正不就是倒過來刻而已嘛!

誰知道我跑了四五間印章店居然完全沒有人願意幫我刻!!!!!!

所以本來想說可以用印章直接蓋出我會為大家準備這個約定卡,
沒想到最後因為印章生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把上次活動剩餘flyer上的logo一張一張剪下來再貼上去。
哈哈哈哈雖然很蠢但這代表我的心意以及和你們的約定。
上次就有說過如果有人不想忍受擁擠沒辦法下去的人,
可以和票口留資料在12月的好好聽星球優先入場。
但為了讓大家有個憑證,
所以我製作了這張好好聽星球派對約定信物!!!!!(笑)

明天如果有人真的進不去,
或太擠了有人想下次再來的話請和票口說你要索取卡片
然後在12月的好好聽星球便可以憑這張卡片優先入場!!!!!!
當然當然,其實現在正有一些其他的場地單位在和好好聽星球洽談中,
但我現在也無法和大家確定下一場的地點會是在哪裡,
但是假如沒有適合的場地還是必須繼續辦在Hook的話,
那這次進不去的下次優先進場,
相信這點是大家都可以認同的吧!

如果12月的好好聽星球換了更寬敞的地點,
那這張好好聽星球派對信物就當做飲料的折價券之類的回饋給大家,
無論如何拼了老命我都不會讓大家吃到虧的!!!!!!!!!!
所以請大家相信我!!!!!!!!!!!!!!!!!!!!!!!!!!!
明天繼續和我一起前進好好聽星球耶!!!!!!!!!!!!!!!!!!!!!!!!!!!!!!!


以下又囉唆了。


---------------------------------------------



關於好好聽星球第二回,
我還是有些話想說。
我想大家大概應該也很習慣我的囉唆了吧哈哈哈。

從熱鬧又成功圓滿落幕的第一回直到現在,
當我回想起大家辛苦的排隊等著入場,
肩併著肩在並不寬敞的地下室裡擁擠卻依然始終面帶微笑的,
和我一起聽我們都愛聽的音樂,
老實說我的心臟依然會撲通撲通跳,
並且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

雖然說好好聽星球計畫起源自我的任性,
當我從看完Nujabes坐上飛機回台灣的時候,
我就只一心想著我不管我要辦活動我要辦活動然後把大家通通抓來!!!
但這樣的任性卻使許多身邊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願意以行動支持我,
都讓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有燒很多香。

當然從第一回的Listen To My Beats到這回的Still Talking To You,
都是取自Nujabes歌曲的名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個梗可以持續多久(笑)。
說我真的有多愛Nujabes其實也沒有愛的如此神話的地步,
只是因為他所以我開始了聽音樂的青春,
我想無論如何我應該讓由他所劈開天靈蓋的我的青春留下一些什麼才對。


比起音樂本身更美麗的東西,
也許是我們和他人在某個時間裡一起聆聽著相同旋律的記憶。
我認為那才是音樂無可取代的銷魂魅力。

所以我很榮幸在這裡邀請每一個人,
在每一次的好好聽星球裡和我一起去建築某些音樂的回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明天要來了!!!!!!!!!!!!!!!!!!!!!!!!!!
這次的DJ和上一次一樣都是我在音樂路上的前輩和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
期待messeffect,期待Dasu大叔,期待DoSoul again,
還有期待千里迢迢從高雄上來台北的我的最佳戰友太空猴!!!!!!!!!



大家明天見!!!!!!!!!!





1 則留言: